2015年5月29日 星期五

20150529,故事一則



故事一則 上集※ 老師最近被家長會長投訴,被家長會長叮了滿頭包的,原因是班上有一些人專門放屁,而且超臭的,學生受不了,跟家長反應,家長就對老師施加壓力,老師心想,都你們這些學生害我被罵,就讓你們學生聞個夠,我再慢慢處理 。 下集※ 老師跟小花說 : 小花啊~因為老師很忙,妳能幫老師抓班上誰放屁嗎?抓到幫老師記錄起來,交給老師,老師再對他們做處分 。 (小花心想,我什麼都能做,但這屁要我去聞,對嗎?你他媽老師還在玩我嗎?是不會自己去聞嗎?) 這麼臭誰受的了一天到晚在聞那臭味道,要聞自己過來聞,王八蛋!


網頁:
臉書后里幫公開社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