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4日 星期日

20150524,后里、豐原、神岡飄臭味,監測車進駐找出「臭源」(中時)

    
    立委楊瓊瓔(右三)及市議員陳本添(右一),今日冒雨前往了解環保局移動式空氣品質監測車,進駐后里區的監測情形。(陳世宗攝)

2015年05月24日 17:19 陳世宗/台中報導,中時電子報
    台中市后里區在后里焚化爐興建後,對后里、神岡及豐原區民造成嚴重的空汙,未料紙廠、中科進駐,附近還有養豬、養雞廠,對惡化空汙儼如雪上加霜,立委楊瓊瓔、台中市議員陳本添今日冒雨為民請命;環保局承諾1個月內找出「臭源」!

    市議員陳本添特開車不關窗,載環保局長洪正中遶后里1圈,讓局長親自體驗一下后里區民,1個月餘來飽受臭氣荼毒之苦;陳本添說,后里、豐原及神岡區20餘萬人,被臭氣醺到已忍無可忍!

    環保局移動式空氣品質監測車進駐后里區監測,立委楊瓊瓔及陳本添今天前往了解監測情形;因這幾天都是下雨天臭味降低,恐有失準確;陳本添要求下周天氣轉晴,環保局更要積極不定時監測,必須盡速揪出空氣汙染源嚴格查辦,確保百姓的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