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0日 星期六

20151004,為什麼后里區太平里四月路和太平路(高鐵附近),這幾天只要到了晚上約20:30後,就開始有臭味,一直不散,門窗都不能開了~,台糖養豬場可能是主要豬屎臭味來源~


20151005,19:40上后里臭味又在飄了,有人聞到濃濃的臭味嗎?


20151002,23:40后里區七星國小旁的雞舍又在飄屎味了,在七星公園附近就聞到了,真的受不了!真的好臭喔!當權的長官們,這是你們想要的后里家園嗎?所有別人不要的、有污染的全部都往我們的家園丟,偶爾拿個回饋金、獎學金、救濟金就可以抹滅掉你們所造成的傷害嗎?


20151002,后里區的月眉糖廠堆垃圾,水溝又黑、又臭、又髒!(華視新聞影片)




20151002,22:59后里區中和里土地公廟又有超濃雞屎味~,突然感覺雞寮就在我家旁邊吶,連難得休假07:00要看陳偉殷比賽,一直到現在23:28屎味還沒散,不知道里長他家有沒有臭臭的~


20150930,灰色后里,拒蓋寵物焚化爐,「捍衛后里空氣,拒絕寵物焚化爐。」昨上午后里區居民冒著大雨,集結在堤防路的流浪狗之家抗議,反對動物焚化爐重啟運作,市議員陳本添更揚言,市府若蠻幹,不排除發動里民癱瘓地方說明會。


20150930,保護動物兼具環保,后里寵物焚化爐更新,動物焚化爐將重建,台中后里人抗議,是「汰舊換新」?還是「新建工程」?請陳本添市議員再多多說明呢~~!


20150930,我的家鄉也有一條美麗的綠色隧道,只因它位在焚化爐附近,因而帶點異味~但我愛后里,颱風過後樹都倒了,后里悲歌,每每想到我年少時乾淨的后里已不復見,悲從中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