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1日 星期六

20180104,空汙圍城台中火力發電廠,今二度降載


20180103,今天很像毒氣室吼 …,我感冒 支氣管在不好,從昨晚起一去外面呼吸,鼻子就好痛 …。其實 空污比大家想的還要可怕 …,不是只有產生的問題,還有環境吸收不了,一直反覆循環,臭氧增生惡化的問題,哪天動物死光光,植物種不起來,陽光會殺人 ,大家就不用出門等世界末日了

20180103,台中人其實台中空品有時比台北好好好...。林佳龍市長的空污0容忍!大人也沒騙小朋友啦!吸整天整夜的毒氣、上醫院也是自找?這個時候有為的台中市政府不見了!


20171231,麗寶樂園週邊大塞車了,跨年朋友自求多福。還是跟去年一樣亂停車,但好像有人有在收費的樣子,停車一次100元的樣子

20171229,【后里】事去【豐原】「靠北」,會不會太掉漆了點??這位仁兄(林明堆)好歹也曾是議員助理不是嗎?

20171231,不要說我們"眉山"的唱反調,錢~麗寶在賺,名~龍哥拿走,不方便都留給我們 (我這只是一堆亂象中的一點點)。活動場地、動線規劃有問題,不能說話,為了發展;環境出問題,空氣被汙染,不能說話,為了發展。身體出問題,10幾年沒發作的氣喘今年開始出現,不能說話,為了發展;改日您小孩身體、皮膚出問題,相信您也不說話,為了發展~

20171229,是誰那麼沒良心?連兩天都燒雜草

20171229,12點了,大甲溪橋還在塞車,橋上全是車,真擔心這橋承受的了否?2018花博+麗寶跨年應會更加熱鬧,屆時后里交通不知如何?



20171223,沒去過2017花毯節,不知道后里「環保公園」的空氣有多差!

20171229,今天下午5點多有一輛外埔消防隊的救護車被困在甲后路跟三豐路的路口車陣中,雖然有鳴笛,10分鐘過了,救護車還是卡在后綜前,很難想像車上的病患要如何度過這急難的時刻?市政府辦活動的時候永遠都拿不出配套措施,只想搏版面,萬一救護車上的民眾因此耽誤救援黃金時間,這時各大媒體版面就一定是台中市政府的了

20171230,隔壁鄰居,現在這個時間在放音樂,能報警處理嗎?

20171230,今天霧霾+大安溪沙塵暴,真的要出門、跨年,要做好防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