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6日 星期一

20180111,后里游泳池OT案,廠商「水世界」於1月10日下班前未依照規定繳交38萬權利金,本案確定流標。后里區公所重新招標資料已經準備完竣,近日內公開招標「勞務採購」,未完成招標前,游泳池暫停營業

20180109,這動畫影片, 讓我們知道PM2.5的威力了!

20180109,后里游泳池於107年公開招標委託「水世界游泳池管理企業社」營運管理,該企業社放棄經營權,本所刻正辦理營運管理招標,游泳池於元月十一日起暫停開放,造成泳客不便,尚祈鑒諒

20180101,陳本添市議員,后里游泳池,在新得標廠商水世界經營一天後,已經決定棄標,不再繼續經營,請鄉親暫時不要去游泳池,後續已經要求公所盡快善後,讓鄉親運動權益不受影響,也要求公所以後招標注意類似問題,雖然回饋金被砍,也不能讓游泳池變成蚊子館

20180104,陳本添市議員,三光路、公安路口(公所前),車禍不斷,先前又因不慎造成大車禍,今天邀集分局及分駐所現場會勘,調以往紀錄,確實危險,分局將在二週內裝置監視器,但也請鄉親經過注意交通安全

20180103,今天一早怎麼天氣霧茫茫一片空白。變天了嗎?

20171230,真心覺得花毯節很擾民~小弟沒有很專業什麼都只看表面:花毯節交通打結真的很擾民;路過后豐大橋聞到臭味看到正隆一直排煙,真的很擾民;騎機車從火車站要往大甲方向,路邊一堆違規停車,霸佔機車道,真的很擾民。以上都是表面看法,但是實際是如何?

20171231,一個小吃攤販比花毯還精彩的活動,癱瘓后里中樞交通,讓身為后里人的我完全不想面對接下來的「花博」衍生交通問題

20171231,10:30直接后里塞到豐原大湳,鬼花毯節。第一次辦就情有可原,同樣的活動辦第二次完全沒改善就不可原諒。昨天從2:00豐原塞到后里再塞到月眉再塞到大甲,中間只有外埔沒塞,我靠開車生活,我心情會好嗎?

20171230,甲后路塞到爆,今天是連假出遊,與廟會的好日子。私人宮廟繞境將整個下后里甲后路占住,而且拖很久都沒前進,看到立喜麵包店一堆人蹲在那裡,至少有30分鐘此上,豐原客運過不太去。某地虎爺或承心社王爺信仰與甲后路的居民又沒什麼關係,自己喜歡拜可以自己去拜,不應該長時間佔用甲后路,影響公眾用路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