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4日 星期五

20150904,沒親臨現場的鄉親們,有機會看清這些人的嘴臉了(中部科學工業園區第三期發展區(后里基地-七星農場部分)開發計畫」健康風險評估規劃及範疇說明會相關影片)


20150904,發生在雲林的汙染案,(針對雲林麥寮地區的孩童回許厝分校開學之聲明),我們的台中市政府后里區公部門及校方,給我們墩仔腳重汙染學區的孩子們什麼樣的對策呢?


20150904,依據台中市【行動市府 新政說明會】會中建議,今天特別召開【強化區公所職能研商會議】,由副市長潘文忠主持,讓區公所發揮功能,達到因地制宜之功效,市府將公所職能及權力下放區長,以即時反映民意及切合鄉親的需求,快速解決各區發展需求,發揮最大的行動力!請問后里區賴同一區長,「環境治理諮詢委員會」成立的進度到哪兒了呢?


20150904,台中市后里區的房市.炒太兇了啦~



20150904,臺中市空氣品質自動測站PM2.5資訊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