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6日 星期一

20170801,剛回泰安,下風歧鼓,就是一陣臭味,我家老爺還問我,這有人養雞嗎?

20170729,豐原為百年大計、城市再造努力中,后里真的要加把勁了!




20170801,反對豐堉興建焚化爐,線西居民組自救會

20170730,taichung100 一枝獨秀!大家都綠色藍色,只有它單獨紫爆!




20170728,不知道會不會又是壽命三個月的大拜拜?為改善后里環保公園植栽生長環境,台中市政府建設局挹注1,329萬元進行造景工程,營造排水、保水與透氣環境,再栽植色彩絢麗的美女櫻及馬纓丹等多年生植物,以現有的幾何花園結合棒棒糖意象設計景觀,打造面積約1.2公頃、賞花與休憩功能兼具的「棒棒糖花園」,預計今年10月底完工

20170727,我們后里有多少有毒水蒸氣呢?記得上次 PO 友達樓上一整排煙的時候,也有人跳出來說那是水蒸氣,後來,我回他說:你敢站在旁邊吸個 20 分鐘的話,我就相信那是水蒸氣…。我們也很擔心后里的有毒水蒸氣,只是難度太高了。希望達欣的個案,可以給這些廠一些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