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8日 星期日

20160930,風災當時后里區議員人在國外,請問此事是否屬實?如果沒在國外,這次風災本區陳本添市議員人在哪?

20160927,后里區豐興人也很堅守崗位,狠狠的抓住這個好時機!

20160929,燒煤,關係很大…,有燒煤的,請改用乾淨的能源


20160929,彰化縣府硬起來了,關了三座燃煤發電廠,不知台中市府何時才能硬起來,也把后里的偽汽電共生廠,行燃煤發電廠售電換錢之實的三張燃煤許可證也收回來,鄉親們等著看!何時才能換回后里居民的健康!

20160920,汽電共生發電賺錢原來這麼好賺,難怪正隆后里廠有三座燃煤發電廠,年賺億元以上,錢他們大賺吃到飽,廢氣后里居民大吸到吐!真正有夠可惡!要投票反對!快,緊急!太過分了!緊急的汽電共生電,一度可賣到!10元!無法接受!

20160929,后里這幾年看似有中科2018花博,地皮被炒翻天,最重要的污染也越來越多,不僅多,更毒更嚴重,不止被邊緣化,連邊緣都沾不上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