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9日 星期五

20170615,后里最近都是無政府狀態了嗎?為何老是聞到臭紙漿味。連續幾天,三豐跟跟公安路口,滿滿的鐵水味

20170612,這麼晚了還聞到熟悉的臭紙漿味。傍晚下大陣雨,聞著紙漿味延著小路回家。內埔市區充斥著濃厚的臭紙漿味。我家聞到的比較像某種東西燃燒後揮發出來的味道!

20170612,后里國小附近,下大雨,大排毒臭氣是聞了會頭暈,中科方向吧!議員是選擇性沒看見,每天有心處理的話,不會讓后里區民長期處在惡裂的空氣

20170613,昨晚9:00在住家外面聞到味道,9:45向1999反應,空氣中有刺鼻味化學味(像泡爛的紙箱),身體已出現頭暈想吐的狀況。環保局回復:空氣儀器檢測沒有問題,環保局同仁有去紙廠瞭解,剛好吹南風,紙廠的作業程序並沒有問題。儀器測試沒有問題,但味道確實令人作噁不適。一昧的相信檢測儀的結果,真的就沒有空氣污染的問題嗎?

20170614,又有刺鼻味了,正隆造紙廠春吹又生的臭紙漿味又彌漫整個內埔市區;這2星期只要落雨就有臭纸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