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2日 星期一

20170608,當台中有國美館,草悟道,青創園區而人潮滾滾,生意盎然時,豐原什麼都不要建設,也什麼都拒絕時,請問各位在地豐原人們,你們想要什麼?,當你的外地朋友來找你時,你除了帶去廟東吃東西以外,你還能很驕傲的帶客人去哪,然後跟他說這是我的故鄉呢?

20170602,為什麼找遍了后里公所的網站,就是找不到焚化廠回饋金的監督委員會?請問有人知道為什麼嗎?

20170603,陳本添市議員,市府預計八年要種一百萬棵樹木,(奇怪,都是八年),但樹木種植密度,可能也是全國第一,這樣存活率或許較高,但這樣好嗎?且若常常水泥柏油封樹根,應該也無法生存吧?


20170603,現在有針對台中市本地的氣象播報,還有空品狀況,上網就能看到,和看電視一樣講得清楚又明白,主播好專業喔,也不用被逼著看全國的浪費時間了



20170531,后里區106年焚化爐回饋金,編列暨第一季使用情形(PDF文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