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8日 星期三

20171110,以「保育國土、確保糧食安全」為目標的「全國國土計畫」正在辦理公聽會,台中場將於明天周六(11/11)早上9:30舉辦,預計於明年(107年)一月送進行政院,依法於五月一日公告。然而,當公民一一檢視審議程序及草案內容後,卻發現許多重大問題,而這些問題很有可能在「趕期程」以及中央無意守護國土、確保糧安之下,反而成為「斷送國土」的計畫

20171108,雖然不知道會留多久,沒有金城武,沒有稻田,沒有伯朗,是親切的「麵包樹」

20171106,請問有人知道這間工廠是在生產什麼的嗎?位置大約國一南下過國四右手邊。有幾次經過,我看到是冒黑煙。應該不正常吧?

20171107,讓花毯節陪你橫跨耶誕及跨年假期


20171107,陳本添市議員,今年跨年晚會仍然在麗寶樂園,去年交通打結,警員及義警辛苦指揮,住周邊親飽受噪音轟炸,抱怨連連,今天質詢新聞局長,希望市府注意這些問題,讓鄉親不再困擾,大家也能歡樂跨年。針對今天的霧霾,要市府注意降載火力發電,教育局更需注意學童戶外活動,對身體健康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