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5日 星期日

20171114,副市長林依瑩及衛生局長呂宗學昨日答詢李榮鴻議員質詢時說,肺癌主要是家族遺傳與吸菸,空污影響只占4.5%,影響不大


20171114,陳本添市議員,2017臺中國際花毯節「美食行銷區」招商起跑!經發局為宣傳推廣本市道地美食,特別邀請美食、小吃、糕餅、特色食品類伴手禮及其他相關產業之合法攤商、工廠、飯店、餐飲業者共襄盛舉,加入2017臺中國際花毯節「美食行銷區」行列


20171115,在這漫長的空污季,我們要號召再也不想默默忍耐的大家,再次走上街頭,表達人民對當前空污問題的不滿,12月17日,請大家站出來一起發出怒吼,一起要求中央和地方儘速改善空品,尤其是中部最大固定污染源-台中火力發電廠,豈能再繼續燒那麼多髒煤製造毒氣危害中部居民!



20171115,發給不知情的人民知道,我們的健康就是從這裡開始傷害的,(新聞影片:世界最大火力發電廠在這 中台灣空污慘)




20171114,半夜鼻子很不舒服,沒辦法睡,只好起來找找資料。臺中市環保局移動式空氣品質監測車監測報告,后里完勝東海大學、中科台中園區、梧棲區梧南路,幾乎每個數值都比別人高(PDF文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