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3日 星期四

20160831,回應「章華」~「三問洪大立委篇」。8月28日這場環保會議,洪慈庸服務處是由助理張信雄出席,參與后里場次的「空汙調查說明會」,到現場並沒有看到簽到簿,留下來跟張瀞分市議員的助理張祐寧,坐在一起旁聽。本調查案是由市政府規劃,一般市政議題市府就只會通知市議員,本來就不會通知立法委員(畢竟工作範疇不一樣)。當天是我們服務處主動派人前去關心(兩份PDF文件,共86頁)

20160828,陳本添市議員,參加后里等區,環境及空氣污染調查說明會,政府編經費,委託開始調查,預計明年三月結束,和教授詳談,希望能多測出后里污染情形,對去年風之媒報導后里受污染情形,也希望主辦單位能瞭解,徹底清除污染源

20160828,空污陪台中孩子長大!空氣怎麼沒笑臉?「好空氣有笑臉,壞空氣牛也不開心。我特別喜歡天上那兩朵雲(壞空氣),那表情特有戲! 」


20160827,后里學校的空氣盒子只有泰安跟月眉兩所國小上線,那其他的學校是怎麼一回事?別說你們還在放暑假,所以沒上線

20160811,關心自己和家人健康,關心后里環境的污染現況,請大家擁踴躍參加這場說明會,並提供寶貴意見,讓計畫更貼近地方的需求,105年臺中市后里區、西屯區、大雅區及港區「環境污染物調查計畫」暨「居民空氣污染物暴露評估計畫」說明會,后里場 8/28(日) 9:00 內埔國小視聽教室

20160830,紫爆的台中毒氣城!這個應該才是林市長口中的"得症"!

20160828,今天『環境汙染調查』說明會在后里,台中市唯一【紫爆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