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5日 星期五

20160711,早上 6 點半被煙嗆醒,查一下風向發現@#$!最近環保局也有早晚來採樣,因為法規的關係,導致有很多規定的程序,讓執法人員沒辦法符合民眾的期待,我們有位偉大的洪慈庸立法委員,口口聲聲說她們是"立法",現在看她有沒有什麼表現


20160710,視察后里聯合辦公大樓預定地,林佳龍市長:納入台中山手線、花博延續計畫。你沒看錯?那不是咱們偉大的洪慈庸立委嗎? 說到可沾光的事務馬上出現!妳故鄉居民目前最火大的是天天吸毒(氣)。再提醒妳一下后里的空污用不到台中火力發電廠!!當然偉大的陳本添議員大家也等你為我們大聲的嗆市府(ps.執行不力,不是執行超力)啊!


20160711,新的后里代理區長,徐代理區長照山先生,希望有當過衛生稽查員的他 ,有衛生一點!鼻子別失靈了!


20160705,正隆造紙廠2015年報,您所不知的事,在台灣因違反空氣污染防制法、水污染防治法及廢棄物清理法遭受罰鍰,分別為新台幣 41,014,000 元及新台幣 30,000 元,其中后里分公司遭台中市政府環保局裁處空污罰鍰新台幣 34,200,000 元部分,於法尚有未合,本公司已向台中高等行政法院起訴請求撤銷處分中。這是說正隆狀告法院,不想繳罰款(PDF文件,2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