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5日 星期日

20150705,在后里中科三期后豐鐵馬道旁這段路慢跑,感覺友達工廠後面這段空氣一斷一斷的酸味

20150705,近期大家非常關心污染議題,用較理性的方式來傳達訴求,如果您之前就做好污染管制,完全不用害怕居民隨時檢驗,不要又抱持著做做表面功夫,希望相關企業能夠深度自省


20150705,這篇報導對照豐興的環境差異分析,簡直是一大諷刺。豐興的下風處果真是最毒,七星,內埔的學童真可憐,唉!我的小朋友也在哪裡!逃不了!


20150705,后里義德里今晨空氣還不錯,呵呵,也可能是吹北風的關係,感謝幫主與眾多無名的志工超強行動力,其實空氣可以好的,繼續關注下去


20150705,我懷疑后豐鐵馬道和友達下面也有填爐渣!因為我今天留意到那裡有「地下水水質檢測口」


20150705,甲后路沒聞到臭味,但豐興鋼鐵廠有排煙,多是水蒸氣,若有污染排煙,要從側面及後面看


20150705,發現豐興環評測試的資料有一點不懂的地方,要請教一下大家,這樣的測點可以正確說明后里的空氣品質狀況嗎?


20150705,敦南里 三豐路上。靠近后豐大橋。這臭臭


20150705,請問后里小朋友有呼吸道過敏症狀的人數多嗎?我家小朋友今年特別的嚴重,是否跟空氣環境污染有關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