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0日 星期三

20160715,空污這檔事,不是你不去管就跟你無關,呼吸這檔事,只要你還住在這裡,就會跟我們呼吸著一樣的空氣,請鄉親勇敢的站出來


20160712,感覺是可以記錄污染排放的利器,Brinno HDR 縮時攝影相機 TLC200 Pro


20160712,快去市長face book 告訴他后里人需求!! 市府別再說后里人檢舉空污案件很少


20160715,「空氣盒子」計畫,在台北市及新北,得到官方補助,多數設置在校園,作為空汙判斷參考之一,台中則是由公民團體發起,目前已經募得50個,唯台中地區仍得不到官方的贊助,何時市府環保局要補助啊!


20160714,咱們后里也有相同的爐渣問題,或許我們身邊就有農地被開挖後, 又載入不明的回填料,為了防範不法, 請大家多留意, 否則, 下一個被毒害的可能就是我們。新聞【毒爐石埋6公頃農地 雨後強鹼流入旗山溪】


20160713,對於打1999大家認為對解決空汙問題有幫助嗎?


20160713,大家來跟市長(@林佳龍市長臉書)聊聊 不管市長有沒有看到,拜託受空污所苦的后里居民(硬)一起來,我們一起搶回呼吸權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