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3日 星期五

20170919,吹薩克斯風是不錯的休閒活動,但是這是一個小社區,需要早上來一下,中午睡午覺時間又來一下,吃晚飯時間又來,真的是很不爽,難道自己高興就好嗎?

20170919,「臺中市轄區內都市計畫公共設施用地專案通盤檢討案」公開展覽說明會與后里區說明會會議紀錄(PDF文件下載)

20170914,這張照片是后里民眾提供的,拍照的地點在后里,雙烏龍盤旋的是可恥的污染工廠。這張不是賴清德造神照,什麼天上神龍盤旋,是空氣污染,恐怖的污染。有一次野自開車載我經過后里,本來我已經睡得很熟,突然睡夢中聞到一股非常惡臭的味道,猛然驚醒,那個味道令人終身難忘的噁心感

20170916,內埔富春路都有味道,最近空氣中瀰漫著味道,是什麼情況呢?

20170917,禁煤減煤是未來的趨勢,也是解決空污的一項重要政策,不知道正隆有沒有趕上大家的腳步?改用超臨界的系統,是否就能一勞永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