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3日 星期一

20160520,原來 "陳清龍議員" 從 102 年提案,到 105 年才完成站牌的增設后里區甲后路(公安路-眉山路段)新設公車站牌


20160520,墩北里長李雨庭建議多次下,今天找交通局,豐原客運,共同會勘215公車,行駛甲后路,從民生路口到糖廠段(甲后路),一直沒公車行駛,今天會勘後,將在七月前開始行駛215公車,每天6-8班,中途設有清潔隊站,豐興鋼鐵站,月湖路口站,希望鄉親有更方便行的權利


20160520,內埔,四村路,公安路口,從晚上8點到現在10:30都充滿了淡淡的屎臭味,有住在內埔市區的人有聞到嗎?




20160519,爐碴就像人類的大便一樣,鋼鐵廠只要動工就會有爐碴,現在爐碴不能回收再利用了,鋼鐵廠要把爐碴放到哪裡去?大家從三月到現在已經一個多月沒大便了!我們(鋼鐵廠)現在非常痛苦。請問后里的豐興鋼鐵工廠,你大便的爐碴都去哪兒了呢?


20160519,老天爺真不給"綠"的面子,真好大膽,全台中空氣品質監測只有一個"綠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