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8日 星期三

20170806,后里地區污染,不只是大家關注的 PM2.5、PM10,還有重金屬、戴奧辛、酸氣、臭氣,所有的檢測值都是合格的,低於國家標準,但是居民的感受卻有著天差地別的落差,其原因為何?

20170805,后里人驗出戴奧辛超標,質疑重工業害健康。后里焚化爐的垃圾處理量越來越多了!后里人驗出戴奧辛已經好幾年,都沒改善

20170812,后里人驗出戴奧辛超標,質疑重工業害健康。工業汙染嚴重影響壽命,政府出來面對!

20170812,后里人驗出戴奧辛超標,質疑重工業害健康。如果后里人只在乎工作機會,不在乎身體健康,未來含飴弄孫情景不在,隨身在伺的只剩看護跟不離不棄的尿袋,希望在地居民如有環保污染相關訴求活動,大家都能夠重視,一起為我們的家發聲,爭取活下去的權利,加油!

20170810,戴奧辛污染國賠案,二審判中石化賠1.9億元。后里區驗出體內戴奧辛超標的民眾們,要不要也組一個自救會對台中市政府、后里區公所、相關污染工廠提起司法訴訟要求賠償呢?

20170809,2018花博在台中,豐原葫蘆墩公園打造花嫁廊道。后里的是「花馬道」,豐原的叫「花嫁廊道」,比一比看,哪個景觀好呢?




20170809,一陣煙味吹來,想查個風向,真巧,都查不到?




20170805,昨晚十點多從豐原回后里經過大甲溪橋後,就聞到ㄧ股刺鼻的味道,頓時感覺頭昏想吐。我真佩服住在枋寮那裡的人怎麼受的了!也不知是中科那家工廠氣體外洩了,還是排放廢氣、我想那氣體肯定是有毒的

20170807,所謂故障率高是多高,如何認定的?別以為便宜就偏見認定為不好!就是因為便宜才會被大量推廣使用,換個角度,環保署、台中市政府為何不大量廣布他們認定為精準的官方測站?環保單位自己不積極守護人民健康,根本是失職,還找理由!官方有公信力怎不趕快公布感測器校正規範,一直花很多能量質疑簡易測站不精準!不知懷什心圖什意?

20170806,洪慈庸立委,台中后里自來水延管工程延宕,洪慈庸籲放寬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