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3日 星期二

20170606,空氣盒子最近都沒顯示空氣品質。怎麼辦?真是好奇怪?內埔國小的台中市環保局測站顯示常常是0

20170605,為何后里區公館里健檢有,但是墩南里沒有。抗議中科大小眼沒第七項,沒驗戴奧辛,也沒重金屬檢測...,檢查項目只比免費的健保健檢還好一點點。后里區墩東里郭登豐里長說:現在的健檢是敦親睦鄰式,五星級健檢沒了,已要求排入健檢行程

20170605,三義舊山線鐵道復駛? 中、苗不同調。現在四號公園附近有非常明顯燒東西的臭味,窗戶都不敢開。真的很臭,沒辦法開窗戶。先處理后里的空污吧!

20170604,我們后里區的區長張大春還在代理,永遠代理,是能力不足呢?還是林市長不信任前朝遺老,丟到后里這個地方放生養老!這樣后里會進步嗎?鞭炮減量,空污就跟著降低,加油后里。別人家的里長好有魄力

20170603,要是每天后里的天空都是這樣子,該有多好啊,不用忍受空汙。很醜陋的煙囪排煙終於現出原形了,每一支都排煙,還淡藍色的煙,沒毒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