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0日 星期一

20161202,機器再好不會用,用不對還是沒落用!請協助LASS的專家伙伴一同完善簡易空測站的安裝環境,您只要協力一台,就有可能協助後端平台空品分析進展一大步




20161130,一夕之間治好台灣的空污?今天,環保署新空氣污染指數由PSI改為AQI。未來台灣因此不再有「紫爆」甚至「褐爆」!依據新的指標中部地區細懸浮93算普通等級,要出現細懸浮(PM2.5)紫色警報要達到201,媽的以前拿旗子在抗議空污,抗議什麼挖糕!

20161129,有人找洪姊姊嗎?洪姊姊在這裡喔!環團抗議環保署,空品惡化防制「打假球」

20161130,在台灣中部地區屬於背風面,所以每到颱風季節總是有中央山脈鎮守著,相對的秋冬季節也因為中央山脈擋住了東北季風,所以中部霾害特別嚴重

20161125,住后里南村的人有沒有長期聞到一股戴奧辛的味道?這樣的情形真的讓人很憤怒,常常利用晚上.星期假日才在放毒,這樣的無良工廠真的無法可管嗎?

20161126,陳本添有人在呼喚您了,快來救火吧!洪慈庸有人在呼喚您了,快來救火吧!二位后里民代....別見死不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