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0日 星期四

20150820,轉貼自大台中市政監督聯盟,遠方的朋友再次的關心了,其實我們並不孤單!后里區的臭味問題,真的改善了嗎?


20150820,21日 14:30 說明會:中部科學園區第三期發展區(后里基地→七星農場部分) (大安農會3樓視聽室,中松路6號)


20150820,轉貼自大台中市政監督聯盟,豐興鋼鐵工廠大搖大擺違法,被居民檢舉到台中市都發局,市府這才勒令業者停工,但卻遲遲沒有開罰,居民要問,市長林佳龍一上任時,明明才承諾違建即報即拆,這回遇到大財團,難道是政策也轉彎了嗎?


20150820,說明會懶人包,8月21日(五)上午9點30分,將在中科后里園區辦公室會議室(臺中市后里區三豐路427-1號)舉辦「第二次健康風險評估規劃及範疇說明會」,到底這是個什麼樣的會議?身為后里人,又該注意什麼地方,我們整理了相關資訊,邀請關心后里的朋友,一起來關注中科三期,守護我們的家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