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4日 星期六

20150704,后里正隆紙廠硫化氫超標,在這臭空氣濃度突然變濃時,噁心,咳嗽,心臟加速,而且會有手突然感覺使不上力


20150704,豐興產能變更環境差異分析,空氣品質背景監測值是 103 年12月做的,地點是后里國小/福靈宮/厚里社區活動中心,北風在上風處, 或者根本不是他們影響的區域,當然空氣好啊,這也能當做合法的監測值嗎?


20150704,【后里幫】簡直快要變成社區大學了,要讓回復后里的好空氣,鄉親們要認真閱讀好多好多的資料,吸收好多的知識,繼續熱血,加油 !


20150704,原本是國際性的遊樂區,為了給長億而搞掉,如今后里變成工業區,騎機車經過后豐隧道旁的那條路,科技廠都在比大間的,我住在后里能活多久,能好死嗎?人生只求好生好死,不要到最後因污染生病而生不如死


20150704,一樣是正隆、一樣是同一個老闆,卻有不一樣的思維正隆大園廠以廢水COD作為鍋爐燃料,而正隆后里廠卻以廢水作為毒害地方的源料,企業經營者的良知在哪裡?

PDF檔直接下載:正隆大園造紙廠示範性改善工程輔導成果發表,空壓機效率提升工程4.pdf ↗

20150704,10:13現在步岸(堤防)邊要去焚化場這條路真正么受臭啦!連車窗都關緊緊還是臭到不行


20150704,10:30經過后里游泳池附近,又有熟悉的臭味


20150704,企業就像文中的店主,現在后里居民就如同文中的阿伯,我們唯一的目的,只希望你們更好,文中最重要的一句「我不是你的敵人」


20150704,我的后里家鄉特有味道~,遠遠的告訴我,臭屁味的家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