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9日 星期日

20150719,后里豐興鋼鐵工廠星期日早上排煙這麼嚴重





本上,那是水蒸汽,較無害,要看的話,建議您到右側的清潔隊旁看,和豐興的後方,即廢鐵區的小路看,那裏您去看一次會嚇死人的,真正的污染在那裏。

那是把鐵降溫產生的水蒸氣無害,如果要舉發請5點後至他們的工廠後方小路就會看到他們倒爐碴出來了。

今天陰天,只要是這天氣就更嚴重,,,我來解釋一下,因煙囪排氣溫度高,且內含水氣,一遇到了煙囪外的低溫高濕度的空氣,會立即凝結成大量的水蒸汽煙霧。

蒸煮東西的蒸氣很香,生產鋼鐵排煙氣是含有化學原料和粉塵,不能比擬電鍋煮東西,這是不同的!

別懷疑,這只是單純的水蒸氣,把熱的鋼胚噴水泠卻,所產生的水蒸氣,別處製程不予置評,這個是沒毒的,想想看,這麼大的公司,有這麼白痴,把有毒的煙囪,擺在大馬路旁邊?

我記得公安路上的某十字路口(靠近某私立幼稚園) 有時也會出現臭味 不知道那種味道有沒有毒。

毒不毒?什麼毒?很難解,也無解,我很敏感我會頭痛,但不是大家都會,我只要淡臭我會不舒服,但不一定是空氣污染超過標準值,如果沒有親身體驗,很難體會身處污染的感受。

1999反映環境公害事項,案件編號為B43042,這是早上八點半打去的回覆,豐興後面約十幾分鐘的臭味,非常臭會窒息的化學味。

十點後到目前應該正常,晚上到明早十點是有惡臭,一陣一陣,很快就飄散了,我會頭痛,臭味只是短暫一陣,真的很難偵測的!

網頁:
臉書后里幫公開社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