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日 星期一

20150728,20:09雨天!粉塵臭味,在后里月湖路與九甲六路交叉附近




張慶彬 我再留言一次,晚上7點後豊興開始排放濃湮,我親眼目睹,淡臭化學味,我就在甲后路,至於其他地段,你們自己認定,如果懷疑可以親臨感受,以目前靜風又南風,九甲路附近應該有感,嗅覺有誤(惡臭短暫不定時)請目視豊興廠區的上空!

張慶彬 請問姚先生,清潔隊正後方是什麼區?旁邊是否是爐渣出入口?冷卻糟呢?我不確定毒不毒,我只能確定淡臭化學味,我是正名正姓留言請教,我從不匿名,你所謂匿名作文章應該不會是我吧!

姚朝元 正後嗎~盤元場成品區。我確認好一定回你

姚朝元 二支圳在放水哦 先搞清啥味道吧。

張慶彬 我的經驗大家參考,靜風煙霧高飄不易散去,飄到內埔市場有可能的,如果強風中和舊社也有可能,今天雖是南風,但靜風的狀況下臨近豊興附近都有可能,北邊必定較重,尤其九甲.月湖一帶,大家參考啦!至於濃度有超標嗎?交給環保單位了!

姚朝元 張哥 我真的認同。但我剛問了說鳥屎味都沒。所以才提供放水資訊 大排誰放水管路延著跑,臭的範圍很恐怖。

張慶彬 提醒大家,豊興白天限量生產,下午17點後送電(夜班生產),所以夜間,清晨才有感,早上十點後至下午5點,真的空氣尚可,內埔國小的偵測值是令人質疑的,如果24小時偵測,數字會因時間不同而變化才對。

姚朝元 只是建議大家一下。注意排水時間你們就會知道答案。不是全對但肯定對一半。我不是引導你們轉移對公司的關注。而是告知你們方向

姚朝元 不是限產啦~是景氣差。不然你問周遭朋友在公司做的告知你。電價問提才選早班停,晚上電比較便宜

張慶彬 二圳水道也經過豐興的,水污在下游,有待檢測,我們的空污是立即感受到的!

姚朝元 那就是方向啊~吹南風臭到市場說不過吧。那排水上游有誰 挖 挖 挖

張慶彬 姚先生,南風但不是強風,空氣上飄盤旋,靜風狀況下,不一定全飄北方的,飄向內埔市區有可能的,今天靜風,不易飄散。

張慶彬 辛苦了!姚先生,抱歉!我只知一圳.二圳的流向,排放源點這我不懂,至於空污我是每天接觸的,說真的,一陣短暫的惡臭很難偵測的!感謝大家熱心追污!

姚朝元 重點他還沒進入豐興就是這樣 不要路過又是豐興的了!

姚朝元 張家峰你又在搞笑 豐興沒暗管啦~

Houli Jackie 姚朝元搞笑的人是你吧.那個洞你看不到喔! 認真點.這些人傻傻的只為后里有一口新鮮空氣,為了水源可以乾淨,難道后里空氣只有他們會吸到嗎? 工廠環境改善了,員工也有健康身體,不是更好.是不是主委先生.

張慶彬 姚先生身為豐興員工,站在公司立場說話並沒有錯,不管水路支流或主流只要不含有毒物質任誰也無言,也沒什叫暗管和明管分別了,這些都有待檢驗不必爭議!至於空氣污染,當人體感受不舒服時還不一定污染值超標,乾眼症,皮膚過敏,類似感冒症狀灬,也只能自認"體質過敏",大家能做的只是反應,想得到的也只是改善,豊興時段性排放,又只是短暫性惡臭,廠區之大,非特定人士也無法進廠,要找出臭源真的很難,憑著一腔熱血為民除污?更難!環保單位只是接受反應再做偵測,然後呢?所以,良心的財團企業,也只有您才能做好空氣品質呀!

姚朝元 張慶彬大哥安啦。幫公司說話也要公司做的好,不然也跟你們同陣線。只是問題要找出來,不要被操控玩弄。

張慶彬 我上過后里每個社團留言討論,我只是關心我的生活品質,我是個體,我沒有陣線,更沒政黨色彩,我只談經驗事實,大家的反應我也是感同身受,不會有"被操控"的問題!






網頁:

臉書后里幫公開社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