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

20150901,台中大安區農會開中科三期健康風險評估範疇說明會,中科三期委託台灣世曦工程顧問公司的周忠和,為了替中科三期護航,援引錯誤不實的資料後,被糾正以後馬上就會說:『我從來都沒說過XXXXX!』,提醒他有錄音,結果牠居然敢睜眼說瞎話,不承認自己說謊




樊添讚分享了陳祺忠的貼文。
9月1日 16:55

陳祺忠
昨天下午在台中大安區農會開中科三期健康風險評估範疇說明會,又聽到久違的畜生的聲音,因為那樣的作為,不配為人!

中科三期委託台灣世曦工程顧問公司(惡名昭彰,去google一下就知道)的周忠和,為了替中科三期護航,援引錯誤不實的資料後,被糾正以後馬上就會說:『我從來都沒說過XXXXX!』

已經提醒牠有錄音,結果他居然敢睜眼說瞎話,不承認自己說謊,前一秒說的東西,後一秒馬上就自己打自己的臉,面對這樣完全不用對自己說的話負責的誇張作為,我提出嚴正譴責,請旁邊的中科管理局陳銘煌副局長處理,然而陳銘煌副局長只會在那邊說先坐下,完全不約束周忠和這樣子不可饒恕的作為!

周忠和還很不爽自己被嗆,大聲說出:『我如果說謊的話,我出去被車撞死!』

這種嘲笑公平正義的輕蔑發言,只驗證了,當下的臺灣並不是一個公平正義可以實現的國家,否則周忠和早就已經死了,或者是根本就不敢講出如此話語!

永遠都不要忘記自己理想中的那個國家,那個國家應該會有起碼的公平正義!

讚 回應 分享
19 個人都說讚。

林 志典 公布錄音吧~
9月2日 10:10 · 讚 · 1

章華 陳先生很久沒來后里幫貼文留言了...期待大作啊!
9月2日 12:21 · 讚 · 2

Rolla Lin 就在明天了....
豐興鋼鐵產能變更環境影響差異分析(節能減排) 說明會
時間: 9/10 上午 10:00
地點: 豐興鋼鐵 簡報室
秋意起兮, 北風吹兮
內埔會不會慘兮兮??
鄉親不妨明天一起來關心 "咱ㄟ后里"
9月9日 13:51 · 已編輯 · 讚 · 1


網頁:
臉書后里幫公開社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