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

20151123,應該是要有“天涼好個秋”的感覺,但"后里人"很難有吧?大大小小的空氣汙染,真叫我們聞"臭"興嘆!我家對面的"菇寮"這個時間正釋放著"臭氣",我不了解這個"臭"跟工業釋放ˇ的"臭"差別何在,只是在這秋天這幾天我聞(應該是說吸)到這臭空氣時,喉嚨一陣癢想咳嗽、還微醺(暈),這是又該誰管呢?




張孟如
11月23日
退休後待在家的時間多了,又這幾天有進入秋天微微涼風吹起的感覺,應該是要有“天涼好個秋”的感覺,但"后里人"很難有吧?大大小小的空氣汙染,真叫我們聞"臭"興嘆!我家對面的"菇寮"這個時間正釋放著"臭氣",我不了解這個"臭"跟工業釋放ˇ的"臭"差別何在,只是在這秋天這幾天我聞(應該是說吸)到這臭空氣時,喉嚨一陣癢想咳嗽、還微醺(暈),這是又該誰管呢?我所知道這裡的人們是那麼善良---有的人說"不知道該怎麼辦"----也有人說那是菇菌糞土的臭應該無毒啦.......
各位大大,您說呢?#@*&+-x÷.....
讚留言分享
38 個人都說讚。
留言
張孟如
張孟如 現在這個時間這家菇寮正在發出噪音,實在沒良心。
讚 · 回覆 · 11月23日 21:31
張孟如
張孟如 不知道這家菇寮以什麼名義,設在這裡,每天定時放臭氣,不定時發出哄哄噪音,剛已報環保局,但可以得到改善嗎?他們賺錢別人遭殃。
讚 · 回覆 · 11月23日 21:45 · 已編輯







網頁:

臉書后里幫公開社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