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0日 星期二

20170618,章華已經觸法網路霸凌!昨天和三位律師討論過了!要查出你是誰並不難,ip位置查一下,一目了然!我與你並不是好友關係,昨天不理你並不是不回應。只是律師跟我說 更多證據只是對我更有利!







陳益
6月18日 · 台中市 Houli
章華 已經觸法 網路霸凌!
昨天和三位律師討論過了!
要查出你是誰並不難 ip位置查一下。一目了然!
我與你並不是好友關係 昨天不理你並不是不回應。只是律師跟我說 更多證據只是對我更有利!
我不知道你對法律熟不熟!
這封存證信函要不要寄出也是我在觀察中!
並不是你酸的贏別人!別人都不會反擊的!
不要把每個人都當作很好欺負的人!
我並不會回應你任何回覆!
要不要寄在於我!
今天這樣打這些字 只是事先告知!
169個讚50則留言
讚留言分享
蘇吉立、陳駿豪、許國洲以及其他 166 人都說讚。
留言
黃翔翔
黃翔翔 現在很多人都喜歡躲在螢幕裡面當流氓~~~
讚 · 14 · 6月18日 22:48
Jumping Wang
Jumping Wang 哪像你現實也是流氓
讚 · 1 · 6月19日 3:57
黃翔翔
黃翔翔 家平叔叔我慢不好了嗎
讚 · 6月19日 4:05
王文隆
王文隆
讚 · 6月18日 22:49
雪奈
雪奈 后里幫就他最大 愛駡誰就駡誰 愛標記誰就標記誰
讚 · 15 · 6月18日 22:52
林曉成
林曉成 大家息怒,平安和樂
讚 · 4 · 6月18日 23:02
Jianwei Lu
Jianwei Lu
讚 · 6月18日 23:02
張志立
張志立 鍵盤戰士需要踢到鐵板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文字
讚 · 6 · 6月18日 23:04
張志立
張志立 吳易淵
讚 · 6月18日 23:04
李庭庭
李庭庭 哎呦 這也有你喔
讚 · 6月19日 2:17
張志立
張志立
讚 · 6月19日 2:17
張志立
張志立 我只是來卡的
讚 · 6月19日 2:17
張志立
張志立 平時潛水看到有熱鬧要出來喘氣一下
讚 · 6月19日 2:19
張志立
張志立
讚 · 6月19日 2:19
愛迪寶
愛迪寶 可以找網路警察
讚 · 6月18日 23:06
陳益
陳益 不用刪留言。都沒有用的 我的律師說 只要你ㄧ回應 留言 通通截圖 !包括你分享我的貼文去你個人臉書去批評 也是一樣 就算你馬我的名字起來也是一樣。因為那還是我的貼文!
讚 · 8 · 6月18日 23:06
愛迪寶
愛迪寶 他到底是誰要幹嘛
讚 · 6月18日 23:07
張鈞翔
張鈞翔 去后里分駐所提告一下就好了..只要是住后里或是住豐原附近..應該很快就能追蹤到躲在電腦後面是哪一位了...
讚 · 3 · 6月18日 23:10
陳翰昇
陳翰昇 陳雨陽,你怎麼找不到對方是誰?,好弱喔
讚 · 1 · 6月18日 23:12
陳雨陽
陳雨陽 律師啊
讚 · 6月18日 23:18
陳翰昇
陳翰昇 一定是警察不幫你啦
讚 · 6月18日 23:24
陳雨陽
陳雨陽 算了啦 台灣的不意外
讚 · 6月18日 23:30
陳雨陽
陳雨陽 看了一下 還真是ㄏㄏ
讚 · 6月18日 23:36
陳雨陽
陳雨陽 一堆奴性超重的欸 我都給你工作了怎不給我排廢氣哼~ 就像遠東集團的哈哈,挖太魯閣大洞說可以養魚,真的是一堆幹話王
讚 · 4 · 6月18日 23:37
陳翰昇
陳翰昇
讚 · 1 · 6月19日 0:20
Zhanyuan Fan
Zhanyuan Fan 個人覺得,如果之後沒有(類似影射或是反諷與諷刺)性的(針對發文者)在(類似引起爭論式)的論言行為上作發表文章的情況出現,那麼我想應該可以說再觀察看看了。
讚 · 6月18日 23:14
雪奈
雪奈 都停戰了還要引戰…
讚 · 1 · 6月18日 23:15
Zhanyuan Fan
Zhanyuan Fan 辛苦妳們了。
讚 · 1 · 6月18日 23:26
雪奈
雪奈 都心累了,現在人家要走法律就縮進龜殼了
讚 · 2 · 6月18日 23:27
Zhanyuan Fan
Zhanyuan Fan 沒關係了,既然進入所謂的觀察情況,小弟建議大家,還是別再說了,就靜靜的觀察嚕。
讚 · 1 · 6月18日 23:30
雪奈
雪奈 Ok
讚 · 1 · 6月18日 23:31
廖家緯
廖家緯 所以在這邊不能討論空污就是了?
一討論這個議題,就有人會站出來說我就是沒聞到,別人不能說我鼻子有問題!
標記別人就說騷擾我?他只想請你們去聞看看有沒有空氣酸臭味
或許你住的地方不會聞到,認為這沒什麼
但是住在附近的人窗戶不敢打開是不爭的事實
讚 · 17 · 6月18日 23:29
隱藏12則回覆
雪奈
雪奈 不是不能討論,是在另一篇跟他討論他不針對問題回答瘋狂跳針回應,就已經不想理他了也已經表態不想跟他一直吵下去,他又標記我們?我是覺得他沒辦法溝通又要標記人,不是騷擾是什麼?
讚 · 2 · 6月18日 23:34
廖家緯
廖家緯 你沒聞到酸臭味對吧
你不住在附近對吧
我也想請你去聞看看那個臭味到底是怎樣的臭

我沒住紙場附近,也沒聞到那個味道
但是十年前我住花蓮的時候,光華工業區裡面的造紙廠每天都排放酸臭味,到現在印象還很深刻
所以我想請你有空撥空,去看看走走紙廠附近有人通報空污的點
相信你的鼻子一定也會受不了那種酸臭味
讚 · 5 · 6月18日 23:39
雪奈
雪奈 現在沒在跟你討論臭味,現在在針對章華先生的個人行為,無法理性討論又要標記人到底有何做用?叫我們看他跳針?
讚 · 1 · 6月18日 23:43
廖家緯
廖家緯 所以你覺得你被標記,算是騷擾到你?
讚 · 6月18日 23:48
雪奈
雪奈 他都無法理性溝通了,還標記我幹嘛?= =
讚 · 6月19日 0:04
孫樂兒
孫樂兒 雪奈 他也標記你喔?
很有事欸
讚 · 1 · 6月19日 4:12
雪奈
雪奈 孫樂兒 他真的吃飽太閒欠我們小女生的關愛吧…可是我已經懶得理他了哈哈
讚 · 6月19日 4:18
孫樂兒
孫樂兒 雪奈 當我們跟他一樣吃飽沒事做
別理最好
怕他跳針咬到舌頭
讚 · 1 · 6月19日 4:28
雪奈
雪奈 對啊!
讚 · 1 · 6月19日 4:34
林甌媛
林甌媛 有沒有聞到看個人,標記人就是不對!
讚 · 6月19日 7:55
廖家緯
廖家緯 為什麼標記別人不對?
讚 · 6月19日 7:56
雪奈
雪奈 因為人家跟他沒有很熟,要他回答的不回答一直跳針,無法理性溝通然後又瘋狂標記,這不是騷擾人是什麼?請你先看清楚,都要停止戰爭了還要引戰,到底還有沒有道理?
讚 · 1 · 6月19日 8:39
姚朝元
姚朝元 標註不算騷擾是臉書功能 可在設定中 自己有權利顯示當標註時是否同意
讚 · 5 · 6月18日 23:52 · 已編輯
雪奈
雪奈 他一直標記的話我不就要一直按不同意?沒辦法理性溝通他標記我用意為何?
讚 · 6月19日 0:09
姚朝元
姚朝元 不需要他會提醒 你是否願意會經由當是人同意才會顯示
讚 · 2 · 6月19日 0:15
林甌媛
林甌媛 問題為了他一個人,人家正常的朋友都得一個個去同意啊!
讚 · 1 · 6月19日 7:56
雪奈
雪奈 他不要有這種無聊的舉動就不會有後面這些問題了
讚 · 6月19日 8:36
張塵
張塵 去告很好啊!
說保留提告權利
是不是很孬
讚 · 6月18日 23:59
章華
章華 大叔好怕哦...不敢留言了...網路霸凌好可怕哦...這樣就會被告!!!!
讚 · 9 · 6月19日 0:01
姚朝元
姚朝元 這個我戰鬥奮戰過 何謂網路霸凌 何謂自身權益 大家先搞清楚 但記得截圖有自己對話內容 避免被有心人事操作抹黑⋯⋯
讚 · 1 · 6月19日 0:04
張瑋洲
張瑋洲 小弟不才…
翻遍六法全書都還找不到網路霸凌的相關罰責…

PS:在現行的法律上,沒有法律追訴權,只有告訴權。

存證信函每個人都能寄,只是告訴對方你手頭有這東西,至於這東西能不能定罪,並不是你我說的算,是司法單位。
讚 · 5 · 6月19日 0:08
陳益
陳益 刑法第27章:公然侮辱!
讚 · 1 · 6月19日 0:10
姚朝元
姚朝元 郵局可以買100吧⋯⋯然後協調會在轉送地方法院⋯結論最多名譽賠償最高6000樣子 和解結案 重點附加開庭費用約12000請問誰吃飽換夭
讚 · 6月19日 0:12
陳益
陳益 我無所謂!
讚 · 2 · 6月19日 0:12
張瑋洲
張瑋洲 意圖散布於眾,
而指摘或傳述足以毀損他人名譽之事者,為誹謗罪,

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五百元以下罰金。

散布文字、圖畫犯前項之罪者,
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一千元以下罰金。

對於所誹謗之事,能證明其為真實者,不罰。
但涉於私德而與公共利益無 關者,不在此限。

他所說的到目前為止,似乎都是有關公共利益
讚 · 2 · 6月19日 0:13
姚朝元
姚朝元 陳大 昨天你被傷害是Jw 不是章大 我有留言警告他喔
讚 · 2 · 6月19日 0:13
張瑋洲
張瑋洲 原則上,光tag人就能構成誹謗或妨礙名譽之類的…目前是沒看到相關案例

若說真要論
下圖這種罪責成立的機會高很多
(我只截到這張)

只是…光論述個空汙就要被貼標籤?!人民本來就是要在政府的對立面來檢視政策,不是哪個政府上任人民生活就會變得好棒棒,依然要看政府的施政來評論,而非看政黨。老胡就是因為做的爛,台中才換人治理,但換黨後台中有比較好嗎…BRT公車都能走,不用再跟小車擠、綠川整治、捷運實施續接以上是我覺得不錯的,但不好的還是很多,也許是上任沒多久,施政需要時間。

陽光、空氣、水,人居住的三要件,兩樣已淪陷。有人重視空汙,有人無感;不是一句空汙很多地方都有或是我沒聞到可以帶過。前幾天從外地回來,晚上我就聞到有異味,住在內埔還能聞到其實不容易…

這些事不是不看、不聽、不說、它就不會存在啊…
讚 · 2 · 6月19日 2:24 · 已編輯
Iris Wu
Iris Wu 章華 這一張構成提告條件了,可以吉了。
讚 · 1 · 6月19日 10:24
雪奈
雪奈 自己在那偷偷刪留言我也是笑了
讚 · 3 · 6月19日 0:10
陳俊嘉
陳俊嘉 我已經封鎖他了~我看不到..
讚 · 6月19日 2:49
雪奈
雪奈 哈哈 就看他在那自嗨
讚 · 6月19日 2:53
陳俊嘉
陳俊嘉 等看戲~別老是躲著嘛!
出來透透氣啊!
讚 · 1 · 6月19日 2:53
郭建政
郭建政 告一定要告,后里幫才會有明天
讚 · 3 · 6月19日 4:41
陳俊嘉
陳俊嘉 在同意不過了!
讚 · 6月19日 4:44
姚朝元
姚朝元 如果有任何問題像陳大雄 我就讓他自己用更多理由來看出他的無能
不需要動怒 保護自己 理性處理
讚 · 2 · 6月19日 0:31
章華
章華 姚兄...您標了 #大雄 小心被告哦...您看...我現在沒膽敢標了啊....您還真敢呢!佩服
讚 · 6月19日 0:33
姚朝元
姚朝元 我有準備啊!他ㄧ個道歉都不肯 還搞日治時代台糖運輸圖說輕軌 哈哈
讚 · 2 · 6月19日 0:42
陳大雄
陳大雄 你們都是貼文,經由我一一拜讀發現,自己寫的竟然只剩罵人⋯⋯

后里幫本來就無格調
讚 · 2 · 6月19日 1:11
姚朝元
姚朝元 唉 你有格調可言! 立場偏袒不中立 只要提到國民黨就是歪理批評 講到民進黨就是棒 說到時代就歌頌
請問一下 大家都看的出來啦! 陳大雄我愛國民黨 入黨了 怎樣 支持江立委選台中市長 台中ㄧ定會更好
讚 · 1 · 6月19日 4:28
張藝騰
張藝騰 看看一樓的留言,就知道格調在哪邊了。
讚 · 6月19日 10:29
陳大雄
陳大雄 指名謾罵本就是后里幫格調:
像是貼個公文就加註「好大官威」
稱謂會加註「X大立委」
還會三問林佳龍、八問洪慈庸等等煽動性仇恨言論,遇到不同觀點的就是貼文跟謾罵。
這就是后里幫!

他們講我,頂多就是不同意見在找碴,而且針對人身攻擊
這就是后里幫
讚 · 2 · 6月19日 15:42
陳大雄
陳大雄 非友即敵的觀念,在后里幫屢見不鮮,是不懂尊重別人發言的團體
讚 · 1 · 6月19日 16:53
姚朝元
姚朝元 我ㄧ直找你都不知道算是找碴嗎⋯⋯我不知道第幾問囉!陳大雄大哥再問我是否可以去看看胡自強 幫我安排一下 小弟不材人脈無 承蒙貴兄了!
讚 · 6月19日 23:33
陳大雄
陳大雄 你的手法我看穿了:
先開議題討論,我回答了,你就開始貼網站罵人,不單這樣,一群人都去貼網址罵我,這群人沒主見,只貼自己愛的網站,明明說交通,卻牽扯空汙,這些人只有貼文跟罵人,扣掉網站,自己寫的只剩髒話。
還說自己帶風向!哈
讚 · 6月20日 8:15
姚朝元
姚朝元 想太多 這年頭還真好玩⋯⋯ㄧ例一休的(笑)果
讚 · 6月20日 8:20
許軒豪
許軒豪 卡!!!!!
讚 · 6月19日 0:41
何叡叡
何叡叡 網路霸凌未必等同於犯罪行為,畢竟中華民國的人民可享有言論自由的權利,若是直接將網路霸凌視為犯罪行為,隨即面臨不當侵害言論自由的疑慮。

郭戎晉(2009)提到,網路霸凌的發生不一定是藉由汙衊或威脅等人身攻擊的言論、圖文等為限,即使是單純的玩笑性話語,也有構成網路霸凌的可能性。網路上流通的公開資訊,是否構成網路霸凌,並沒有確切而絕對的判別標準,對於他人言論的認知與接受度,也因人而異。
讚 · 6月19日 1:08
迪淚
迪淚 狂到不能再狂😂😂
讚 · 1 · 6月19日 1:14
Chen Kuan Chen
Chen Kuan Chen 吃一張通告信函吧
讚 · 1 · 6月19日 1:40
劉育仁
劉育仁 看了幾篇下來,雙方出發點不都是為了后里的好,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吧!一起為后里加油吧!
讚 · 5 · 6月19日 2:00
Chen Meng Yun
Chen Meng Yun 陳益大哥你好,
你與三位律師討論,有討論到「通保法11之1」嗎 ?
我一直很好奇 這個 法條 會不會影響到 檢察官 與 警察 向 臉書 和 電信公司 查IP, 可否請你幫我問一下 律師。(純討論)
讚 · 1 · 6月19日 4:12 · 已編輯
何叡叡
何叡叡 通訊保障及監察法第11條之1 :「(第1項)本法所稱通信紀錄者,謂電信使用人使用電信服務後,電信系統所產生之發送方、接收方之電信號碼、通信時間、使用長度、位址、服務型態、信箱或位置資訊等紀錄。(第2項)本法所稱之通訊使用者資料,謂電信使用者姓名或名稱、身分證明文件字號、地址、電信號碼及申請各項電信服務所填列之資料。」IP屬於通信紀錄。 通訊保障及監察法第11條之1:「(第1項)檢察官偵查最重本刑三年以上有期徒刑之罪,有事實足認通信紀錄及通信使用者資料於本案之偵查有必要性及關連性時,除有急迫情形不及事先聲請者外,應以書面聲請該管法院核發調取票。聲請書之應記載事項,準用前條第一項之規定。(第2項)司法警察官因調查犯罪嫌疑人犯罪情形及蒐集證據,認有調取通信紀錄之必要時,得依前項規定,報請檢察官許可後,向該管法院聲請核發調取票。 通訊保障及監查法在103年1月29日修正,並於103年6月29日施行後,增定第11條之1已經限縮檢察官、司法警察官調閱通信紀錄及通信使用者資料之權限,限於最重本刑三年以上有期徒刑之罪,加重誹謗罪最重本刑是2年,依第1項規定無法調閱,第二項規定是依前項規定,當然亦無法調閱。 檢察官無法調閱IP位置會增加檢察管偵辦難度,但檢察官還是會依其他方式偵查,若無確切證據認你你有誹謗犯行,當然無法起訴你。
讚 · 6月19日 2:17
Chen Meng Yun
Chen Meng Yun 這些資料我有查過了, 只是想要知道 檢察官或是警察 實務上的操作,
另外想要知道 「臉書」 與 「電信公司」的態度,
不知道神通廣大的幫友們,有沒有人知道這一方面呢?
讚 · 6月19日 2:48 · 已編輯
姚朝元
姚朝元 不會幫查 個資法保護 除非有犯罪事實 不然電信警察都拒絕受理
讚 · 1 · 6月19日 3:36
姚朝元
姚朝元 連基本的報案三聯單都不開了 怎查
讚 · 1 · 6月19日 3:37
何叡叡
何叡叡 羨慕有這麼多律師朋友,應該可以節省不少諮詢費,真希望有機會可以多認識幾個律師朋友
讚 · 1 · 6月19日 4:10
姚朝元
姚朝元 在來臉書要調閱資料 國際犯罪或提出正當文件 不然免談
新聞報導說因爲臉書怎樣怎樣破案 都是騙人的 注意看每個報導後面都說追蹤之類話語 其事簡單來說就是釣魚或當消費者突破的
讚 · 1 · 6月19日 4:16
陳俊嘉
陳俊嘉 雞排飲料準備好了~😎
讚 · 6月19日 2:53
Ya Shan Lin
Ya Shan Lin 送哦!
讚 · 1 · 6月19日 2:58
黃依婷
黃依婷 好溫馨~
讚 · 6月19日 3:13
孫樂兒
孫樂兒 讚喔
讚 · 1 · 6月19日 4:09
張塵
張塵 一般人遇到法律案件要跟一個律師討論
都相當不容易了
一次可徵詢三個律師
后里幫算是臥虎藏龍了
讚 · 5 · 6月19日 4:51
何叡叡
何叡叡 許生你突破盲腸了
讚 · 6月19日 5:16
張瑋洲
張瑋洲 其實要諮詢很容易
很多律師事務所網頁都有線上諮詢服務
至於是不是律師本人就....
至於能不能成立也是....
讚 · 6月19日 7:34
郭建政
郭建政 幫主出來處理吧!民怨四起了
讚 · 6月19日 4:54
陳雨陽
陳雨陽 講個現實面,諮詢沒用阿,要花錢請了律師他才會幫你查阿,你如果沒請律師你是沒辦法查得道的,另外FB屬於外商公司她若不給IP位置,你怎樣都查不到的。之前我都被某陳網友加重誹謗了,報案依樣查不到阿,對方甚至是用寄信到我們學校誹謗,警察還是說查不到,除非你去地院提告,開始跑很繁瑣的流程。 記得要告就是去地院提告,不然都是屁阿(只是建言,沒有評論誰的對與錯,請勿誤會。)
讚 · 4 · 6月19日 4:57
Abui Wu
Abui Wu 怎麼會這樣!
讚 · 6月19日 5:14
曹嘉益
曹嘉益
讚 · 6月19日 5:21
曹嘉益
曹嘉益
讚 · 6月19日 5:21
古戀棧
古戀棧 容小弟我說幾句公道話,台灣問題本來就一大堆有心處理早解決了,還有每個人都有自己選擇權不需要強迫別人,有時間再這吵鬧何不做些有意義的事情,每件事每個人都有自己看法各退一步海闊天空,誰都想住的環境更好,大家努力吧…加油
讚 · 11 · 6月19日 5:34
蘇泓瑜
蘇泓瑜 所以哥查出來是誰了嗎?
想知道+1
讚 · 3 · 6月19日 8:24
陳長榮
陳長榮 好像很精彩。到底在吵啥有懶人包嗎?
讚 · 6月19日 8:47
雪奈
雪奈 大概就是昨天有人在后里幫提問他都沒聞到臭味然後就被后里幫的人砲轟,後來我們到福利社討論,后里幫的人還私自截圖我們的討論去后里幫批評。。
讚 · 6月19日 8:56
陳長榮
陳長榮 福利社是啥?新社團啊? 喔喔喔。 感覺整件事情都很...奇怪。 哈哈哈。
讚 · 1 · 6月19日 8:58
雪奈
雪奈 后里Free社,是后里的地方社團,討論好吃好玩的,而你現在所在的后里幫,雖然以前也算是地方社團啦,可是現在幾乎每天都在討論空汙比較多,所以如果你想多暸解后里好吃的好玩的或是一些特殊活動的話,歡迎你申請加入“后里Free社”
讚 · 2 · 6月19日 9:02
陳長榮
陳長榮 了解
讚 · 1 · 6月19日 9:03
Jia Liang Cai
Jia Liang Cai 不會捍衛自己的家鄉,只會吵架那妳(你)為了家鄉做了什麼,以後妳(你)的子孫能抬頭挺胸嗎?
讚 · 5 · 6月19日 9:25
雪奈
雪奈 請搞清楚是誰挑起的戰爭,謝謝
讚 · 3 · 6月19日 9:34
姚朝元
姚朝元 奈大 算了啦!只是起因一個不尊重 別讓人做文章
各有各的不喜歡 像是轉po文說個借分享 不喜歡被標註就告知 要的是一個尊重
讚 · 1 · 6月19日 10:26
雪奈
雪奈 呵呵 重點是一句道歉一個不好意思都沒有,真的很好奇他的臉皮是什麼做的 厚到子彈打不過
讚 · 6月19日 16:05
Jia Liang Cai
Jia Liang Cai 唉!無言。
讚 · 1 · 6月19日 9:42
劉草兒
劉草兒 很無聊
讚 · 1 · 6月19日 10:18
張藝騰
張藝騰 捍衛家鄉是一回事,有沒有接納心就是另一回事了。我想后里幫並不是一言堂,有人每天聞到臭味,也有人幾十年沒聞過,沒必要硬要去戰那些跟自己意見相左的人,道不同不相為謀,自己愛去引戰別人難道不是自己的問題嗎?
讚 · 3 · 6月19日 10:41
Ah Wei
Ah Wei 真的認同,但這個幫,幾乎天天就是那些事再po,跟新聞一樣...重複報導,看到也煩,已封鎖,還是跑出來...
讚 · 2 · 6月19日 20:29
Ah Wei
Ah Wei 說實在的,這個問題,每個地方都有,檢舉申訴有用,應該就不會有人po了...
讚 · 1 · 6月19日 20:32
Star Jhan
Star Jhan 這不是后里幫成立的意義吧!
想想自己的未來跟後代子孫 現在的誤會就化解了吧!
讚 · 1 · 6月19日 17:10
鄭淑芬
鄭淑芬 6/18 #陳益 先生在后里幫提出質疑為何他都 #沒有聞到臭味。

你 #雪奈 在第10則留言回覆陳益:每天唉唉叫已經是日常了,在這PO只會被人山人海蓋過去,只能說 #Free社歡迎你

接著 #孫樂兒 小姐說,#覺得臭就不要住后里。

6/19 陳益 發文要告章華,文章下面又是一團混戰。

事情一路發展下來,到底是誰想引戰?

把后里幫關了,
就聞不到臭味了嗎?
我們的環境就變好了嗎?

最爽的就是製造污染的廠商。

這樣的引戰,不免讓人懷疑你們的動機。

6/20
#陳雪 呼籲
『 #大家一起退社!』

嘖嘖……看看這言論,

狐狸尾巴都露出來了~

整件事根本設計好的讓大家跳坑。
讚 · 4 · 6月19日 17:34
雪奈
雪奈 你瞎了嗎?你是不是只記得叫別人刮鬍子忘記自己的鬍子一大把了?怎麼不說說你們尾大的帶隊者章華呢?要連討論都不好好討論,開口就說人家狗嘴吐不出象牙嗎?麻煩一下,沒辦法公正你也不用打到這麼樂樂長,反正就只說別人錯不說自己錯嘛!有什麼好講的?
讚 · 6月19日 18:50
張慶彬
張慶彬 你整理的很好,我是看到頭暈了,好像是個人的囗水戰,又像霸凌也像恐嚇,還有一段好像為某社團拉團員?一整串都是小孩子的把戲,我這老翁看嘸,吵了二三天了結果呢?麻煩鄭小姐持續追蹤下一集,老翁厭倦了!
讚 · 6月20日 10:35
吳燈榮
吳燈榮 鍵盤殺手,出來選議員、委員,不要狗吠火車。
讚 · 2 · 6月19日 18:13
曹義芳
曹義芳 有敲鑼的跟跟著打鼓的這樣才熱鬧
讚 · 6月20日 5:38

▂ ▂ ▂ ▂ ▂ ▂

網頁:
臉書后里幫公開社團原始留言串 ↗

臉書后里幫公開社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