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1日 星期六

20171231,不要說我們"眉山"的唱反調,錢~麗寶在賺,名~龍哥拿走,不方便都留給我們 (我這只是一堆亂象中的一點點)。活動場地、動線規劃有問題,不能說話,為了發展;環境出問題,空氣被汙染,不能說話,為了發展。身體出問題,10幾年沒發作的氣喘今年開始出現,不能說話,為了發展;改日您小孩身體、皮膚出問題,相信您也不說話,為了發展~





陳永昇
2017年12月31日 · Houli
幹.....不要說我們"眉山"的唱反調,錢~麗寶在賺 名~聾哥拿走 不方便都留給我們 (我這只是一堆亂象中的一點點)


81個讚11則留言

分享
傅靖雯、陳正維、陳麗琴以及其他 78 人都說讚。
留言
雪奈
雪奈 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
管理
讚 · 28週
張瑋洲
張瑋洲 X話人人會說,就您說的最出彩~
說好的守規矩呢?
太欣賞您的仗義直言了~


讚 · 28週
雪奈
雪奈 亂停車是個人行為。
不要X腰后里被邊緣化只有空汙,辦活動又在抗議
管理
讚 · 28週
張瑋洲
張瑋洲 對對對~
活動場地、動線規劃有問題,不能說話,為了發展~
環境出問題,空氣被汙染,不能說話,為了發展~
身體出問題,10幾年沒發作的氣喘今年開始出現,不能說話,為了發展~
改日您小孩身體、皮膚出問題,相信您也不說話,為了發展~
大大您為了發展真是不顧一切,太感佩您的精神~
我一定會以此為標竿~
管理
讚 · 28週
張塵
張塵 昨天去后里游泳池
大家熱議的也是
花毯節那麼多人來
給后里人帶來塞車與垃圾
管理
讚 · 28週
林駿騰
林駿騰 麗寶有給眉山和月眉好處了!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需要的
管理
讚 · 28週
柯瀚翔
柯瀚翔 后里好不容易有發展你別亂了
你們時間內去麗寶不是不用錢嗎?
管理
讚 · 28週
Wen Ching Chi
Wen Ching Chi 不是全后里區民都免費🙄🙄
管理
讚 · 28週
柯瀚翔
柯瀚翔 不是
管理
讚 · 28週
柯瀚翔
柯瀚翔 只有月眉
管理
讚 · 28週
Wen Ching Chi
Wen Ching Chi 對啊我記得2個里民不用費用還限定時間,一點都沒有回饋鄉民,無感
管理
讚 · 28週
柯瀚翔
柯瀚翔 有就不錯了啦哈哈
管理
讚 · 28週
陳永昇
陳永昇 我們又不進去~ 壞鄰居
管理
讚 · 28週
林駿騰
林駿騰 你不是眉山里的嗎?不然在拍糖廠餐廳的照片
管理
讚 · 28週
陳永昇
陳永昇 我住在眉山 每天在月眉大街出入 我不反對辦任何活動 只是活動不要造成居民的困擾。像 停車 很多外地車主都沒有講沒有問就自己停在自己喜歡的位置 就造成 很多人的不方便。晚上 大家隨便停 明天我們就只有收垃圾的份。
管理
讚 · 28週
張淳蓁
張淳蓁 純屬車主個人行為⋯水準問題
管理
讚 · 28週
林駿騰
林駿騰 眉山有好處的。只是不能如大家所願
管理
讚 · 28週
盧大桐
盧大桐 樓上有誰人,真的毫無銅鋰鋅可言,如果被擋住的是你家出入口,我不信你還會回答的如此輕鬆自在
管理
讚 · 28週
陳永昇
陳永昇 沒錯 因為不方便的是我們 不是那些打嘴炮的,現在晚上快11點了外頭還 車水馬龍的 等等 跨年倒數完了 又要吵到2.3點 我們就比較該死嗎?我明天還要上班ㄝ
管理
讚 · 28週
張瑋洲
張瑋洲 就....
管理
圖像裡可能有1 人、文字
讚 · 28週
林駿騰
林駿騰 誰沒造成不便。 但是為了后里的發展我可以忍希望大家都可以犧牲小我完成大我
管理
讚 · 28週
陳永昇
陳永昇 只希望 辦活動的 能 將心比心 ,來參加的 水準也高點 不要 鄉親給你們方便 你們就當隨便~
管理
讚 · 28週
陳正維
陳正維 塞車能帶來好處嗎,好處是吸廢氣嗎?
管理
讚 · 28週
Mau Mau
Mau Mau 今年有比去年好多了...去年要回家從11點塞到1點才到家<住麗寶附近>
管理
讚 · 28週 · 已編輯
陳永昇
陳永昇 有信心 今年會刷新紀錄
管理
讚 · 28週
徐子璇
徐子璇 加1喔?我住月眉我只是把車停在麗寶路段繼然打去派出所說要拖吊.麗寶還說這是他們的地
管理
讚 · 28週
Mau Mau
Mau Mau 麗寶周邊的路是屬於麗寶國際開發的是沒錯,違規也無法罰
管理
讚 · 28週
陳大雄
陳大雄 台灣收入最高的城市是台北,其次是新竹,他們有個共通特性,就是塞車。

塞車為城市帶來繁榮嗎?似乎也有道理,沒塞車過的后里開始塞車,出入只有三豐路,頂多高速公路,曾幾何時,后里大量興建建設,短暫帶來不便當然會有有心人士借題發揮。

不過論就后里50年來發展,只在阿扁興建后科園區之後開始雛形,最近幾年發展更是前所未有。

光是地坪由5000/每平方公尺上漲到30000/平方公尺,那種漲幅是前所未有。以前賣了全部家產也買不到臺北公寓,現在漸漸能夠拉平城鄉差距。

當然!后里在轉型時期會帶來不便,也帶來民怨,不過目前民進黨政府『平衡城鄉差距』的作法,個人給予相當程度認可

說個笑話吧!國民黨想回來執政越來越難囉
管理
讚 · 28週
▅ ▅ ▅ ▅ ▅ ▅
網頁:

臉書后里free社公開社團原始留言串 ↗

臉書后里free社公開社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