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6日 星期四

20180123,台中市電話1999,九個屁,去年十月26日反應住家隔壁空屋,許久沒人住,雜草半人高,漫生左鄰右舍,家人幫忙清理過界雜草蔓藤十數年了,去年十月份因為家人清理時受傷,又看到蛇在爬行,甚至鄰居曾看過進口脫逃大蜥蜴,才反應1999,至今107年元月23日了,總共給我四個案號了,託人詢問,答覆已清理完畢!請問如所附照片,這叫清理完畢嗎?







衛玉琦
1月23日
台中市電話1999,九個屁,去年十月26日反應住家隔壁空屋,許久沒人住,雜草半人高,漫生左鄰右舍,家人幫忙清理過界雜草蔓藤十數年了,去年十月份因為家人清理時受傷,又看到蛇在爬行,甚至鄰居曾看過進口脫逃大蜥蜴,才反應1999,至今107年元月23日了,總共給我四個案號了,託人詢問,答覆已清理完畢!請問如所附照片,這叫清理完畢嗎?如有造假願負法律責任!我家住家還在墩仔腳四村路上!后里現任民代就不必要了!除了會幫鑄鐵翻砂工廠關說外,還有什麼功用,而且幫鑄造廠說項,還是名正言順的選民請託服務!有機會我可以提供簡訊圖片!真的是---看、看、看!很重要所以要看三次才看的清楚,!


44個讚9則留言

分享
李舒蘋、 Zhang Can Kyrgyzstan 和其他 41 人都說讚。
留言
張康
張康 私人土地本來就沒辦法進去清。
管理
讚 · 26週
衛玉琦
衛玉琦 屋主是否違反台中市自治條例的相關規定,應予期限改進,否則開罰,后里區清潔隊邱大隊長還說罰款得罪人!那我們這些左鄰右舍倒霉嘍!
我沒要清潔隊處理!是要求依法行政!
還有請問我農地上有人去燃燒東西,環保局來文告誡!我是不是也要叫環保局不要侵入私人土地?
管理
讚 · 26週
衛玉琦
衛玉琦 不奇怪,后里區清潔隊邱大隊長說長高的樹,造成我家排水溝損毀,自己去提告,與他們無關,管他,洗菜台、洗澡水排放,隣居大家一起受罪吧!樹有四樓高了!
管理
讚 · 26週
王文隆
王文隆 還沒變鬼屋
所以
-
因為
/
這樣
管理
讚 · 26週
衛玉琦
衛玉琦
管理
讚 · 26週
王文隆
王文隆
管理
讚 · 26週
王文隆
王文隆
管理
讚 · 26週
衛玉琦
衛玉琦 哈哈
管理
讚 · 26週
洪良典
洪良典 王文隆王蕫
要等變鬼屋就會有人來幫忙清理是嗎?
管理
讚 · 26週
王文隆
王文隆 洪良典 這樣才會有話題
管理
讚 · 26週
易福明
易福明 在那裡?
不會沒出路口吧
管理
讚 · 26週
衛玉琦
衛玉琦 如果沒有出路口,怎會有住宅,而且清潔隊還來現地堪查,並派員來噴鼻撤除蟲藥!(蛇會怕除蚊蟲藥?),並通知屋主了!主要是拖三個月了,而且回報1999己清理完畢!這才天才!
管理
讚 · 26週
易福明
易福明 可能早就賣給建商了、放著等蓋房子
管理
讚 · 26週
衛玉琦
衛玉琦 可能吧!
管理
讚 · 26週
李崇榤
李崇榤 直接將照片轉發給市長候選人、議員候選人,會不會處理事情,就可以明白了(只是在后里⋯要找民代處理合理的事情,幾乎沒人會理,我也通報過,結果⋯無效)
管理
讚 · 26週
衛玉琦
衛玉琦 您我都不是柱仔腳或金主啦!哈哈哈!
管理
讚 · 26週
余雅玲
余雅玲 我有通報過自來水漏水,近一年了,水還在流⋯⋯要我們節約用水但開了一個大水龍頭要全民買單
管理
讚 · 26週
Chen Chien Hung
Chen Chien Hung 關於1999給我的感覺很不錯說,自來水漏水我也反應過一次,隔天立刻來處理了!
管理
讚 · 26週
余雅玲
余雅玲 有來,但可能漏點很麻煩,所以就放生了
管理
讚 · 26週
黃仲達
黃仲達 我也遇過這樣的...
總歸就是私人土地
管理
讚 · 26週
衛玉琦
衛玉琦 今天上午張代區長有解釋了~現行法令是長有空地‘土地上’的雜草,才可以開罰!
記住喔!只要是陽台、屋頂的再長、再亂,對不起,沒有罰則!
管理
讚 · 26週
白秉燁
白秉燁 這片土地在哪裡
管理
讚 · 26週
衛玉琦
衛玉琦 張代區長多說了,地主引用法條是空“地”雜草~!地表示土地上長出來的雜草!陽台、屋頂的雜草無罰則!
我猜地主有高人指點!記得喔!陽台、屋頂無罰則!你咬他?
管理
讚 · 26週 · 已編輯
易福明
易福明 那肯定是建商的地
管理
讚 · 26週
衛玉琦
衛玉琦 他忘了,該筆土地南邊巷道所有權我有1/2.我就是拼死也不賭不毒,六十幾歲老人了,也養不起二媽?就是不賣,他呢!土地北邊依69年都市計畫,對不起!計畫道路經過,整個土地剩11坪左右,我看他怎麼蓋房子!
管理
讚 · 26週 · 已編輯
衛玉琦
衛玉琦 算了,一種米養百種人,就等海枯石爛吧!我是讀X 1999的工作效率及后里清潔隊的態度!一個民情反應要處理快三個月,清潔隊是環保局管轄,與區公所無關!也要謝謝張代區長、曾主秘了!
管理
讚 · 26週
衛玉琦
衛玉琦 其實我曾在這位曾任五院院長的先生手下,很親近的工作了六年,只是退休了,祈求當一個平平凡凡的百姓而已!
管理
讚 · 26週
衛玉琦
衛玉琦


管理
讚 · 26週
衛玉琦
衛玉琦 你可以不認同他,討厭他!不過在2000年三月十九日,阿扁總統宣告當選當下,他時任考試院副院長,看過他親手用毛筆寫了⋯⋯
我拒絕向主張台獨的人宣誓效忠,我請辭考試院副院長一職!
二十日一早已經清空辦公室!統獨理念各人自由選擇,但我佩服他的原則!
管理
讚 · 26週 · 已編輯

▅ ▅ ▅ ▅ ▅ ▅
網頁:

臉書后里free社公開社團原始留言串 ↗

臉書后里free社公開社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