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9日 星期日

20180210,剛剛看到這個影片,想到鑄鐵廠!大家知道后里也有大間的鑄鐵廠嗎?就在后里的山區,馬廠那兒內東路進去有家「台中精機」




官愷新
2月10日 · Houli
剛剛看到這個,想到鑄鐵廠! 大家知道后里也有大間的鑄鐵廠嗎?就在后里的山區 馬廠那進去有家 “台中精機”,做環保要花錢,不知道蓋高污染的工廠老闆們是垃圾往 門口直接丟呢,還是守本份的跟大家一起排隊等垃圾車呢? 這個比喻聽的懂吧!?


播放
-2:08
靜音
其他視覺設定
點擊放大
30個讚7則留言

分享
Rolla Lin 、何琴、羅金浩以及其他 27 人都說讚。
留言
曾成緯
曾成緯 台灣不用期待...老闆們還是爽爽的賺,台灣待不下就到東南亞
管理
讚 · 24週
官愷新
官愷新 大家都知道台中的勤美綠園道吧!! 其實勤美的老闆也是做鑄鐵的,我去過他們新竹公司,超級 超級乾淨的!! 還很多綠地!!
管理
讚 · 24週
官愷新
官愷新 這是道德問題了!!
管理
讚 · 24週
官愷新
官愷新 台中和彰化的鑄鐵廠我也去過不少家,都是藏在不容易發現的地方,跟抽煙的人一樣 哈哈
管理
讚 · 24週
Andy Liao
Andy Liao 其實都可以做得到,只是願不願意投資設備而已~
管理
讚 · 23週
官愷新
官愷新 Yes!!!!!
管理
讚 · 23週
鄭先良
鄭先良 台灣不管是地方還是中央都沒有一個真正強而有力的把關單位跟嚴峻的罰則,要如何降低污染,跟本只是呼呼口號而已⋯⋯難、難、難
管理
讚 · 23週
官愷新
官愷新 其實還是有很多人在努力的,我覺得任何事都有進步性,法律就是,社會問題都像癌症一樣,等病症很明顯了,醫生才能肯定的說得了癌症。 進步就靠人民共識了,我到希望人民記起教訓才能改變,先驅者都被當浪費時間被否定的一群,自掃門前雪的,感恩污染工廠培養/養家,而不明事非的,說真的就是那樣。 我自己也在高污染的工廠上班過,我也感恩陪養我,但真正的成長不是看朋友在吸毒 ,然後告訴他你好好吸,吸好吸滿的支持他任何事,而是提出改善的想法。
管理
讚 · 23週
張清源
張清源


管理
讚 · 23週
官愷新
官愷新 Yes!! 內東路。
管理
讚 · 23週

▅ ▅ ▅ ▅ ▅ ▅
網頁:

臉書后里free社公開社團原始留言串 ↗

臉書后里free社公開社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