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2日 星期六

20180305,花博來后里目前只看到我家的居住品質變不好,趕工有噪音,下雨天地上都是黃土,道路旁工人垃圾亂丟,不敢想像以後會更好




耿祚祧
3月22日 · 台中市
花博來后里目前只看到我家的居住品質變不好,趕工有 噪音 下雨天地上都是黃土 道路旁工人垃圾亂丟 不敢想像以後會更好
圖像裡可能有樹、植物、天空、小孩、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鞋子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樹、鞋子、天空、戶外、大自然和水
圖像裡可能有戶外
還有 3 張
99個讚11則留言

分享
陳冠中、吳宥宥、廖宜貴以及其他 96 人都說讚。
留言
張昭明
張昭明 安心,開心,事事順心,早上好
管理
讚 · 39週
耿祚祧
耿祚祧 阿彌陀佛阿門
管理
讚 · 39週
陳奇斌
陳奇斌 忍耐,忍耐,忍耐
管理
讚 · 39週
耿祚祧
耿祚祧 忍無可忍無須再忍都會生痔瘡
管理
讚 · 39週
陳奇斌
陳奇斌 如果生痔瘡可以申請市府花博補貼
管理
讚 · 39週
耿祚祧
耿祚祧 申請購買消痔丸嗎
管理
讚 · 39週
簡小羽
簡小羽 有同感,空氣糟透了
管理
讚 · 39週
葉蔡當
葉蔡當 忍無可忍
管理
讚 · 39週
耿祚祧
耿祚祧 早上去運動看到那麼多垃圾心情就不美麗 想撿垃圾又撿不完
管理
讚 · 39週
翁霖清
翁霖清 耿祚祧 打1999反應
管理
讚 · 39週
耿祚祧
耿祚祧 之前有跟議員反應過了 但說要盡快處理 結果工程拖那麼久 還是造成住戶的困擾
管理
讚 · 39週
莫邦泰
莫邦泰 對外交通更是令人擔憂.
管理
讚 · 39週
彭家泰
彭家泰 賺房價阿
管理
讚 · 39週
陳水梨
陳水梨 你少講拖車變多
管理
讚 · 39週
曾成緯
曾成緯 蓋一堆 ,結果很多都是買來租人用
管理
讚 · 39週
Shi Chih Chang
Shi Chih Chang 我也住附近,但我不敢PO網,等等又要什麼馬兒長馬兒跑馬兒碗糕的被砲轟了
管理
讚 · 39週 · 已編輯
耿祚祧
耿祚祧 忍很久了說出心聲而已
管理
讚 · 39週
Shi Chih Chang
Shi Chih Chang 只能吞了!沒住附近的不會知道痛苦的地方,說好半夜不施工,但是一直移車⋯三不五時貼張單子通知就會作到凌晨四五點,整晚都沒辦法睡,我是住在附近的馬兒,我已經不能跑,不能吃草了。
管理
讚 · 39週
鍾語凡
鍾語凡 馬兒跑馬兒好?這不是某位常出沒后里社團的綠膿劉老太的口頭名言嗎?🤔
管理
讚 · 39週
耿祚祧
耿祚祧
管理
讚 · 39週
張瑋洲
張瑋洲 馬兒長馬兒短
養馬的時候就沒規劃好
我連馬湯都沒喝到
就要在旁邊忍受馬兒屎尿屁
這就是人森阿~
管理
圖像裡可能有1 人、文字
讚 · 39週
易福明
易福明 忍忍吧、等人錢賺到手就不會了
管理
讚 · 39週
劉祥鎰
劉祥鎰 到時候大家不用出門,因為道路只會塞塞塞。
管理
讚 · 39週
▂ ▂ ▂ ▂ ▂ ▂

網頁:
臉書后里幫公開社團原始留言串 ↗
臉書后里幫公開社團 ↗